糖尿病手術,減重成功案例,血糖血壓回歸正常

減重手術案例
減重手術案例

減重手術心得

小惠一年前經醫生診斷糖尿病,但從未服藥。
一直希望能藉由飲食控制及運動能控制血糖,也曾嘗試胃內水球的治療。
但不論是體重或是血糖皆未獲得顯著的改善,糖化血色素更是高達11.4%。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到糖尿病手術的治療至中國醫藥大學減重外科尋求糖尿病的治療。
經過詳細的術前解說、檢查及與李醫師專業的討論建議後,於是毅然接受腹腔鏡胃繞道手術來治療糖尿病。
手術後三個月,空腹血糖由手術前的340到100多,且糖化血色素由原來的11.4%降到正常值5.5%。
不但血糖獲得緩解,不需要藥物控制;血壓也獲得改善。

得知血糖、血壓獲得緩解及改善的小惠,回診時笑得開心!目前每周1~2次的有氧運動,體力及精神一點都不輸年輕妹妹!

減重手術成果

術式:糖尿病手術
手術日期:101. 04. 19

術前數據
身高:164公分、體重:81 公斤 空腹血糖:340 mg/dL、醣化血色素:11.4% 血壓151/105 mmHg

術後數據 術後三個月
體重:65.5公斤 空腹血糖:120mg/dL、醣化血色素:5.5% 血壓 110/75
※效果因人而異,仍需遵從醫師指示※

Share:

Facebook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