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心住院

入院前注意事項

  1. 代謝及減重手術後,請務必遵從且配合醫療團隊之醫囑及建議,以達到良好之術後減重成效。
  2. 術前一星期要停止服用,任何會影響凝血時間的藥物,例如:類固醇,Aspirin(阿斯匹林)或止痛藥物或治療關節炎的藥物。假若還有服用其他任何藥物請告知醫生。
  3. 術前請控制體重,勿因為術後無法享用美食而放肆大吃。體重短時間大幅增加仍有可能提高開刀及麻醉風險。
  4. 若手術前有感冒、發燒、咳嗽等任何不適症狀,請告知個管師且盡早就醫。
  5. 若有服用慢性處方簽藥物者(糖尿病、高血壓及其他),住院時需攜帶藥物,手術當天依醫師指示服用。
  6. 為了手術順利且安全,手術前一日飲食注意事項為:中午12點前可正常飲食(忌高纖維);中午12點後採流質飲食;晚上6點後只喝水;凌晨12點後禁食禁水。
  7. 若有吸菸者,術前需禁菸,因香菸中尼古丁易會對心臟造成負擔。尼古丁可增加血小板的黏性及凝聚,另一方面增加血液中的膽固醇積聚,加速血液凝固,形成血塊阻塞血管,增加手術風險,亦會使術後傷口癒合不佳及肺部支氣管擴張不全等影響。
  8. 手指及腳趾勿擦指甲油,若有做水晶指甲及光療指甲請先卸除。 
  9. 若有相關住院開刀事宜,皆可撥打減重中心電話:04-3606-0666轉6141,6142或撥0972-599-591。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