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繞道減重成功案例,揮別糖尿病、高血壓、高膽固醇吧!

減重手術案例
減重手術案例

減重手術心得

阿育,22歲,才大學四年級,因為體重比較重行動比較不方便且下背容易疼痛!已經嚴重影響到生活了!!
而且因為肥胖所以年紀輕輕就有三高問題:血糖、血壓及血脂!

所以決定進行胃繞道減重手術!
術後6個月體重由原來的157公斤降至 116公斤,術後一年體重目前90公斤,足足減少了67公斤。相當於一個男生的體重喲!

阿育說: 最想感謝的是我的媽媽(他非常支持我來做這項手術,其實家裡經濟重擔都在媽媽身上,但媽媽為了讓我健康,非常支持我,所以我要非常感謝我的媽媽)
也感謝李旻憲醫師~讓我瘦下來變健康!!
而且糖尿病、高血壓、高膽固醇和下背痛的問題都解決了,經過追蹤也不需要在服藥了!

飲食的部分是阿育覺得最辛苦的部分!
尤其是剛開完刀,食物的選擇!
像太硬的,太乾的,術後一兩個月都還不能吃!也不能吃太快和太大口。
常常搞不清楚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只好每次吃東西前打電話給個管師。詢問這東西可不可以吃!
但是經過四、五個月後,其實只要改變以前錯誤的飲食習慣,改以小口且細嚼慢嚥,幾乎所有的食物都可以吃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體重還會持續下降,不再復胖!!生活品質完全不受影響。

雖然手術後總有些許不適應或是不方便,
(例如手術後不能馬上跟朋友去吃大餐)但只要乖乖的聽醫生的話,補充足夠的營養品、小心控制飲食在搭配適量的運動,相信大家都可以很健康且安全的瘦下來!

減重手術成果

術式:腹腔鏡胃繞道手術

術前數據:100.08.04
身高:170公分、體重:157 公斤 BMI:54.3
健康情況(前):高血糖、高血壓、高膽固醇血症、高尿酸血症、嚴重脂肪肝

術後數據:101.08.04
體重:90公斤 BMI: 共減了 67 公斤

健康情況(後):正常

※效果因人而異,仍需遵從醫師指示※

Share:

Facebook
Close Menu